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25日,陈玉峰副院长实地走访学生公寓,检查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部长崔海波、副部长康鹏飞陪同检查。

陈玉峰副院长对学生公寓内的疫情防控、宿舍环境、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学生公寓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梳理,做好防控预案,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有序报到。在检查过程中,陈玉峰副院长对学生公寓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在学生返校后要在公寓安全、疫情防范、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进一步的管理工作。

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在院领导检查结束后,进行了积极的反思和总结,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