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开展新校区学生公寓预验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815日,根据学院新校区预验收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召开处务会积极落实,并安排由康鹏飞副部长带队进行公寓预验收工作。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和各系院辅导员共计36人参加了对新校区的学生公寓S1#S2#的竣工预验收工作。

 

预验收工作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学生公寓S1#S2#进行了预验收。预验收相关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预验收工作会议,会上迁建办联系人张海峰说明了此次学生公寓的预验收要点,讲解了预验收标准,副部长康鹏飞就分层检查验收做了安排,并确保每一组均配有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预验收工作小组从学生公寓的使用功能出发,结合实测实量结果和观感对每间学生宿舍进行认真核查,记录问题,检查结束后回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将发现的问题即时反馈给迁建办,迁建办一一给出解答并表示尽快解决。

 

我院新校区预验收工作是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将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学工部马云婷;编辑 张宇婷)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开展新校区学生公寓预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