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陈玉峰副院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3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玉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各系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玉峰副院长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校园和校内外学生公寓,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宿舍管理、垃圾清运、学生教育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及时纠正校园中学生未戴口罩和吸烟等不良行为。

 

检查结束后,所有人员在校外公寓召开现场工作会,陈玉峰副院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增进部门沟通交流,做好信息备案上报;三是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做好学生健康提醒;四是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教育学生遵规守纪,杜绝不文明行为。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朝利指出,一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以问题导向开展随机抽查;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及时纠正问题,防患于未然,发挥最小单元作用;三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及时反馈,信息资源共享。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部长崔海波指出,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及各系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及时备案学生信息;二要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巡查,对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点位强化监督,做好学生管理;三要严肃教育违规违纪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 靳秉鑫 编辑:夏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