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公寓文化 >> 公寓活动 >> 正文

学生公寓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丰富我院师生文体活动与业余生活,减轻因闭环管理给学生带来的压力,积极响应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让学生动起来”的具体要求,近日学生公寓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副部长康鹏飞、各楼区值班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楼管会学生干部大力宣传动员,呼吁师生们踊跃参加。比赛当天,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分批进入场地,有序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从容不迫,积极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显露出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勇敢进取的气势。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一起交流打球心得,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两旁的加油呐喊之声此起彼伏,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多轮精彩对抗之后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两名,比赛圆满结束。

疫情封校不封“心”,美好青春动起来。本次活动的开展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们的精神需求,丰富了公寓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师生齐心、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公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