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寓首页 >> 公寓文化 >> 公寓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为“拒绝白色污染绿色节俭好生活”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在学院食堂、操场、学生公寓等显眼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介绍了常见的塑料制品,加强学生们对塑料污染的认识,呼吁学生们放下塑料袋,拿起环保袋,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号召学生们从身边做起,践行垃圾分类,为地球减负,营造绿色节俭生活。各系纷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今后,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塑料节约型宣传活动,强力推进学生们的生活垃圾分类,积极应对塑料污染,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创建绿色校园,保障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马云婷)

 

 

 

 

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